close

這幾天都沒下雨,晴空萬里~

心情難得異常的好

終於可以出門逛逛了

 

太陽大大的Smile + 一望無際的藍天 = 出門運動的好時間

 

But...唯一美中不足

天氣怎麼這麼熱...

撇開我的房間 (通風不好...要突破30度很簡單)

連大廳、廚房都悶得很恐怖...

看了溫度計~ 大約在27~32左右

 

偏偏我這個人流汗如流水

隨便動一動就會流汗 ˊ   ˋ

而這種天氣更是我的致命傷阿...

一直流汗~ 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

 

最近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埔里夏天都這樣了 (嚴格說起來 埔里算山區吧?)

那我還要下南部讀書耶...

那不就更熱 (暈)

 

聽我媽說 (她是道地高雄人~)

高雄那邊會更熱

吼! 想轉學了啦!!!!! (尖叫...

 

不過聽高雄的外婆說

高雄大學那附近很熱鬧...反而不像我所認知的

舅舅好像在那附近工作

 

哎呀...算了算了

繼續接受「耐熱訓練」(沒有32度不能開冷氣...)

話說...自從上次雷擊後

我昨天才發現房間的電風扇也燒壞啦!!!

整個就...昨晚2點起來看了一下溫度計

帥氣的34度

走到樓下,樓下卻不到30

天阿..只是高一層樓溫度差這麼多...

 

前幾天有人提醒我要去看看有沒有要上先修課程 (不說我真的已經回事8月多的事情)

結果不看還好...看了氣死人

大學的新生網站掛了!!! (後來發現其實是瀏覽器的問題...

害我在那緊張得要死...

 

Fuxk....準備轉學考!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