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前一直被同學找去玩這款MMORPG

想說時間很多...來殺時間好了ˊ   ˋ (前一款好像是國中時期的瘋之X吧?!)

至於這款遊戲...我就不多介紹了(不清楚的自己餵狗一下吧~)

 

老實說

其實這隻是分身...囧

本尊昨晚衝到30等剛好轉職...

錢也花光了

為什麼呢? 因為被某嘉慫恿...一氣之下瘋狂衝裝

唉~好不容易把李溫套裝都打出來

盔甲+7一直衝不到+8...還跌下來

最後搞自爆 囧 ( +6→+7)

害我又掏了3W去買+7的

手套、鞋子...那些更慘...卡在+3的情況

王宮盾爆了3個,目前只到+3

錢都快灑光了...OS: 資產僅150W

 

雖然在台灣-蘇飛,李溫套裝量產(我自己刷也滿好打到...)

不過我1~30等都沒啥擺商店,高階卡那些一直積倉庫...(倉庫塞爆了 囧)

還有一堆一般卡魔...既不是卡冊怪、也不是很有用的樣子...

改天該清一清了(嘆

 

咦,這篇不是小鱷魚的日記嗎? 這聊偏了...

 

分身今天剛創...辛苦滴練到10等轉職...(前面新手任務真是麻煩死了...

目前走向大約是朝補施方面吧

不過因為要壓等賺錢~ 武器用雙手杖

 

剛10等 直奔尖牙食人草的副本...

剛開始刷三星還挺難過的 囧

一方面我不太會玩法師 (我一向都練坦怪用肉盾

二則...初期卡魔 痾...太脆了點 (汗

三星的大黃蜂,血大約1800還是多少 (我沒啥注意)

重點是食人草,血破2000~咬人很痛...

又不像大黃蜂在入口就能遇上

打食人草一定會被其他小兵 (暗黑蜜蜂)圍毆

打又很痛~動不動30~50滴起跳

 

雖然鱷魚的MP比起阿帕(我的本尊)多太多了

魔法犯不完還要等技能CD時間...不知道阿帕何時能達到這種境界啊? (阿帕:你點智慧就好啦~反正我都是個四不像了...)

但HP沒那麼多,今不起這樣摧殘阿...(或許是我玩法上出了問題,打到一半鱷魚會自己跑過去敲怪 囧)

 

剛刷幾場,對朋友叫苦連天...

後來聽高手的建議,花點小錢衝個+7魔術師再去刷比較有效率

結果~真的好多了 ˊ    ˋ

 

升11等,換王卡 食人花或小蜜蜂 ( 大黃蜂啦!! )

12等就能換暗黑指揮官、暗黑騎士

好打多了

 

大約十二等50%左右,副本五星就出來了

 

雖然吃MP、HP水吃很兇,不過光靠前面刷難度所積下來的錢還有剩呢!

除了象徵、王卡、加強卡、結晶外 裝備都沒留...全部賣掉

 

一天下來,收穫還好 (對我來說是刷副本掉最多好東西的了....)

象徵:大黃蜂x1、食人花x3

王卡:大黃蜂x1、食人花x3

強化卡:一般x8、高階x1

 

今日戰果(附圖)

鱷魚 - 今日成果(7/2) 

 

新手上路 ^ ^

台灣區 - 蘇飛

ID:o鱷魚o (os:不要問我為啥選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