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意間在未來的大學PTT版面逛了一陣子

越逛越心寒...

三不五時跑出的字眼

併校

 

這...確實有shuck到我 (抖

畢竟...我正準備進這所學校耶

怎麼還沒進去就先鬧了這件事...

 

而且好像有兩個方案?

 

最早的是,跟中山大學合併

這...我不反對啦 (笑)

畢竟,就客觀的角度來說

高大是佔便宜的 (兩所Level差滿多的...以知名度跟分數來看)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太可能

 

在中山的版,反對聲浪兇狠阿 Q Q

 

第二個,也是現在鬧很大的

高雄第一科大合併

 

這邊,我也沒啥好說的...

對於技職體系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也是反對啦

 

感覺好像,兩間很爛或業績不好的店面為了生存合在一起

結果基層面還是一樣爛 (服務態度、商品狀況等等)

只是店名換比較好聽

 

*...

這樣生意會好起來才有鬼啦

為何不從基礎搞起? 重新整頓?

 

先把自己的腳跟站穩吧?

高大是近幾年才成立的"年輕"學校

所以不知名是固然的

可是第一任校長(聽學長說的)

帶得還不錯啊?

 

至少...高雄地方,除了中山以外

我還知道高雄大學這所學校 (反而其他科大不太清楚,試看學測簡章才知道的)

可是好像換校長後,整個都low下來了

 

WTF! (掀桌)

 

看來我遇上了一位十分難搞的校長 (菸)

 

OS:連續兩年 教育卓越計畫 未通過!!

聯合大學等同分數的國立學校都過了... (汗

 

Anyway

如同學長所說

不要因為讚成而讚成,也不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只是希望學校正面、公正、公開、完整的把併校所帶來的利與弊、衝擊全部說出來...

不要這樣不明不白

 

看了很火...

更火的...據說...

起初提出併校的人已經跑了?

 

...

拜託...校方處理一下

我是你們未來的新生耶...

還沒入學就讓我有想轉學的意願了

那未來你們怎麼向考生打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