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

今天是農曆6月12阿...

也就是俗稱的 " 大暑 ",最熱的一天 (應該吧?)

說真的...今天早上真的還滿熱的

太陽沒有平常來的大

可是坐在教練車上頻頻流汗 ( 我那台冷媒用光了...囧)

 

一如往常...今天又去學開 ㄅㄨ ㄅㄨ 車了

不過今天上的課是道路駕駛 (720度翻滾著地雙手舉高大聲喊 Oh YES!)

終於可以實際開上路了 (茶)

 

不過今天不是繞埔里市區,而是跑到外環道...往中投公路那邊開

一開始開到愛蘭交流道還滿緊張的...

因為車流量開始增加了

不時要踩煞車、又怕A到其他人...

 

過了交流道,車變少了

不過我寧願車多一點...

 

好幾輛車都超速啊!! (驚

還蛇行駕駛勒...

 

阿Sir,你們跑哪啦?

這邊有好幾張單子耶,你們不是要賺業績?

 

我還是慢慢開我的教練車吧...

那時候速度才...55快60吧?

不過教練說不要超過60...M

感覺還滿快的...不過當好幾輛機車從旁邊飆過去...囧

早上路上的車子都開好快...

是因為阿Sir還沒值勤嗎?

 

開到差不多到昌龍橋那邊

迴轉一圈 (原來轉彎都要用1檔轉阿...筆記筆記)

開始往回開

 

回走了路程感覺都是爬坡 ...

油門踩到快70了,旁上去卻掉到50左右

很平穩的開到愛蘭交流道那邊

不過狀況發生了...

 

遠遠看到前面那台轎車急踩煞車

*...有人闖紅綠燈耶...(從交流道下來的)

看來這才是真正的 " 開 車" ㄎㄎㄎ...

 

過了交流道,要進市區了

車流也變多了

想說把速度降到50多

結果當我油門要少踩的時候...

叭!!!!!!!!!!!!!!!


看一下後照鏡...一台休旅車

害我嚇一跳...我以為我違規、還是撞到人了

結果都不是...

只是嫌我開太慢!!!!

...

...

你是不會超車喔!!!!

我都開到外線了

你敢時間不會開到內線嗎?

後面也沒有車阿

 

幹嘛緊跟在教練車後面

@@##$$%%...

 

過去進埔里的指標 7-11時

還在叭!!!!!!!!

教練叫我打燈號要他過去

 

結果他就超車了...

...

超過我的時候 還叭了一次

...

我:*********

 

突然覺得在訓練場開比較nice...

 

PS:車子開40真的很慢...55是基本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