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一大早就跑去學開碰碰車 (不要學我...我今天一直撞到三角錐 囧)

說錯...是學開車

 

今天學的還滿簡單...

倒車入庫 + 路邊停車

然後再來個小範圍繞行

 

不過教練說現在還是不用踩油門 (我是入學者~)

SO...還是慢慢的用龜速滑行中

 

不過今天...我一直撞到三角錐

路邊停車的第一個錐筒

我好像倒車的角度喬不對...方向盤打左開進去,磅~角錐倒了

害我一直被教練嘴砲...

 

教練:唉呀,倒了吼~如果在路上~你就刮到別人車子了啦~(菸

我:....

 

結果開出去用撞到同一個角錐

@@##...

 

路考這樣被扣16分了吧- -|||

不過教練說真正路考不會有這些錐筒

加上是用目測考試...不是用監視器看的

SO?

可以放水囉!~ (爽

 

剎車力道有掌握到了...

不過踩的時機還是 囧

踩太快 = 車身抖動 = 扣分

踩太慢 = 壓線 = 扣分

...

 

不過更surprise的是

下課後,我把課單交回櫃台

一向很nice的阿姨突然跟我說了足以讓我想撞牆的事

阿姨:同學,不好意思喔!你不能考這期的考試~

我:蛤? 可是我剛好成年阿

阿姨:正常來說未成年是不能報名的,不過你都報了先學沒關係...在報下一期的來考就好了

我:下一期是哪時候?

阿姨:九月二十三結訓吧

我:...(那時後開學了啦! 我在南部了...),那當初怎麼不跟我說呢...

阿姨:因為我忘記跟你說了...

 

更扯

教練:你不是7月12日生日?

...

報名表 + 受訓表都是寫8/12....

...

...

 

F*nk! Plan A 完全失敗

搞到最後還是要寒假才能拿到駕照...

那大一就沒有交通工具了... (腳踏車嗎? 你去***啦 →消音)

 

所以要用Plan B...

去考機車? 

不過也要等到8月中旬了說

 

老媽叫我直接考50CC的筆試

那我考駕照有時麼意義...

還要多付200的"浪費"體檢費用

 

Plan C 應該吧...

就坐公車+捷運 (最近搞到一張悠遊卡...差點把它拿去回收 囧)

 

太晚生....囧

做什麼都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