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終於有夏天的感覺了

悶、悶、悶

然後中午...

熱、熱、熱

下午~轟~開始下雷雨

非常有規律的...

 

不過還滿有趣的就是

2點多,我家附近還是晴天

可是看遠方(市區那),已經被烏雲壟罩了

不時傳來~咚咚咚 的聲音 (絕對不是桌上的K430...)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

烏雲轟炸機就來到我們家附近

開始執行 "空襲"任務

 

不過,我說~老天阿

喔,不是!

是"雷公"阿,你也太勤勞了吧?

每天都這樣打...是有打卡上班嗎?

 

鑑於家裡前兩次悲劇

現在有聽到雷聲、或烏雲密布

家裡基本上是完全斷電的...囧

連基本電器 (吸油煙機、電鍋、冷氣等等)都要完全斷電

因為上次才全面毀掉...

連冷氣的控制器都燒毀啦~~

 

結果現在下午一整個就很不方便

烏漆媽黑的...什麼事都不能做

...

 

----------------------------------------------------

話說,今天列表機修好了

花了四張國父 (應該是因為在保固內,才會這麼便宜...不過也不怎麼划算啦- -|||)

想說,它會不會直接換一台心的回來

結果看到邊邊的刮痕就知道...

是原本的那一台~

 

算了...誰想做虧本的生意

每個3C產品都在保固內,送修都要換新的話

我想那家店很快就倒了吧?

----------------------------------------------------

 

今天學開車,一直熄火...

還是不懂踩剎車的力道...

我明明就,慢慢、輕輕的踩下去

車子抖了一下,就熄火了...

教練:你踩太大力了!

@@##$%%...

 

或許我該執行Plan B...

直接去烤50CC的筆試啦~ (掀桌)

 

-----------------------------------------------------

今天借到了小鐵的SJ5

嘿嘿

不知道Level 2 的耳朵進步了多少...

 

其實是拿來聽聽符不符朋友的口味

我絕對沒有推好朋友入耳機坑...

我只是建議...

建議...聽聽就好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