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用PTT

突然一陣陣動 (絕不是地震)

喔~原來是MSN

 

某朋友用msn問了一些問題

順便跟他聊聊大學的事情

畢竟,7/20指考升學言講那天我沒回學校

所以很多朋友考得如何,我是完全不知情的...

如果一個個打電話去問成績

感覺有點怪...

 

如果考的話,還說得過去~就砲一下、恭喜一下就好嚕

如果考砸了,這通電話無疑是落井下石阿...

為了不傷害珍貴的友誼...

我還是不要打電話好了

 

某朋友成績似乎不盡理想

不過還是得挑間學校念吧?

今天就要開始上網填志願了

事不宜遲,馬上就跟他開始研究了

 

想說他想讀食品科學,中興填前面吧

雖然上的機會很低...但還是填的吧

接著...嘉義比較有可能

食品、生管(這我不太清楚在幹嘛...)

海洋好像也OK

 

聊著聊著

 

朋友:那...你覺得他們學校的宿舍好嗎?

我: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那個學校的學生,去他們的網頁或BBS看就好啦

朋友:你知道到他們的網頁嗎?

我:不會用Google找吼...

朋友:好麻煩,而且學長姐都不認識,怕遇到壞人...

 

...

有誰會認識啊!!

我剛開始對於高雄大學也是沒認識半個人啊!!!

也是上PTT去他們的版上打招呼才認是學長的

好麻煩?

拜託...

這哪有啥好麻煩的

東西不知道、不清楚

就是要查阿...

網路不是只是拿來打電動的 好唄?

 

朋友:所以我才對網路沒興趣阿,好麻煩...

...

...

what should I say?

 

回想前幾天在聊Alien Swarm的時候

 

朋友:這個遊戲多大啊?

我:2G多吧

朋友:*...那要載很久耶

我:載1天應該就好了,我比較怕你家跑不動

朋友:要10個小時...好麻煩,不想玩了...

朋友:而且顯卡很濫,玩跑跑都會Lag

我:沒更新驅動吧?

朋友:去哪更新?

 

有些問題...其實先想想、答案就出來了

有些問題...其實上網找一下、答案就很多了

 

好麻煩...只不過是個藉口

態度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