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其他意義,只是好奇的保留某篇文章

怕發生筆戰(好像筆戰了~)

 

先複製起來~ (全部都是樓主的回覆喔)

 

樓主:蓋上*

對音質挺挑剔的我想知道

以這台動則破萬的 !!
SE-W995 Walkman頂級音樂機

所具備的多媒體功能表現品質

以及進階音質最佳化:Clear Bass 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Stereo 清晰立體聲技術
Clear Audio experience 清徹音質技術

以及只有$ONY (A X系列隨身聽)才有同時具備的兩種音效↓
Clear Bass 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Stereo 清晰立體聲技術

(其他系列沒有同時具備兩種技術喔)

以這樣的等級音效來說W995音質算不算強?

這樣的等級是否可以接近A X系列隨身聽的等級了呢?

已有聽過所謂有音樂晶片或者有什麼很強的音效技術隨身聽的我

以剛剛我聽到的W995音質 實在是很不錯音質真的很好挺棒的說實在

還原音質的技術搭在W995上面超棒的解析程度

不太相信Walkman 手機有這樣的音質

可能他是現在目前SE 最頂級的 Walkman 機皇吧

所以才想發這篇文章想知道

W995的音樂等級跟自家的SONY 隨身聽比較的話

有沒有得比 至少比A X系列以下的隨身聽比較吧?

或者已接近A X系列了?

純想知道W995的音樂等級大概在哪裡

請給我意見或心得謝啦 XD

 

--------------------------------------------------

回大大@@

怎麼我剛剛爬SONY 官網 E系列隨身聽區

就是找不到他有同時具備那兩種音質效果技術的說明

最多看他只有說明有我說的這兩者之一

不過A X系列的就有明確登上 哇咧@@

大大說的意思不過我大概懂了

至於我是聽過哪些款的高階隨身聽

才發這文的

我就不多+說明了 

這篇當作是純屬發牢騷文 不過還是想聽聽各位的意見喔 謝啦!!

---------------------------------------------------

W995也有 MEGA BASS

自調EQ裡已有 還可以自行設定 MEGA BOSS等級喔 呵呵

對了W995 可以聽 ACC 320kb的喔!

---------------------------------------------------

這篇文章的偏向給模糊化了
都不仔細看文章的= =
手上有E系列機子的人正常是不會承認自己的機子缺了哪些技術= =
我也不喜歡 哈哈!! 剛剛有說了 是用耳朵聽過自己覺得

那玩過是怎麼玩的
忘了補充我不用原廠耳機的 爬文爬夠多的
偶而官網也可以仔細看過一次 ......
不過就是一樣又一樣的句子 誰跟誰不打對台 
別忘了 手機跟隨身聽 看個人取向的 沒有機在打對台
別忘了 Walkman音樂手機 (手機)!!!!!! 它還是隻手機 

恩 所以我相信 Walkman 隨身聽確實比Walkman手機好

我不過是問說 這樣子的W995等級 大概是多少或者可以跟哪個系列來比較

沒有得到答案就算了
我還要回一堆文章沒看清楚的人

給我1些自己覺得的意見 斷章取義的說法太多了...

----------------------------------------------------

很多人在老實說

walkman手機 只能跟B系列拼 所以出再怎麼貴或者是以後出的更強音樂機(必然會出)

甚至賣點就是超過某些系列隨身聽 還可以使用完善強大的手機功能!!

一台 A X 系列級 就是一台隨身聽 那如果強大音樂效果加諸在一隻音樂機上

同時還有手機功能 照像之類的 一樣給你賣超過 A X的隨身聽價錢 動則破萬

我想不少人會買吧

我想很快就會跌破眼鏡了 $ONY最愛搞這招 XDD

爬文跟收集資料完全了

還有人會看不懂我的文章意思 自己說明自己的意思
明明此提以解 卻重複解釋 好像多打幾個字就是自己對了?
又或者不是問這種問題 卻回覆這種問題 真的是 XD
是問這篇比較文 還有zhang230631再問
強大音樂機? 什麼系統?
誰跟你問這個 我也沒空回答你吧


這篇文章已失去原來意義 原來版上那麼多不會看文章的(聞名已久)

不在回應 要人家多爬文以前 試問真的你爬文的夠深嗎?

還是一句老梗用百年 這邊可以改名老梗站了

------------------------------------------------------------------------------

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整篇我只看到,樓主在強調 Fu*k! w995太讚了...

 

原文在此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1671518&p=2

 

隨時有可能被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