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坐在電腦桌的時間大幅增加

所以基本上都用電腦聽音樂

說到此...不得不砲一下

 

K430的線太短了啦!!!!!!

從主機的耳機孔,插上去耳機拿起來線"剛剛好"

轉一下頭或後仰...就扯到

超怕扯斷線的 (汗

 

隔天跟叔叔要了一條3M的延長線

拿到才發現...

真的好長阿...

 

我大概只用到三分之一的長度

 

好吧,接接看

 

疑?怎麼怪怪的

母頭(3.5mm插孔)怎麼插不進去?

不能插到底耶... ( 我總覺的以上幾句話都好糟糕喔...XD)

而且聽起來聲音怪怪的

一下子一邊有、一下子都沒聲音

好不容易往外拔出來一點點,終於有聲音了

不過...

 

蝦餃啦!!!!!

我的K430怎麼退化了?

人聲整個變衰聲...

 

我只聽過延長線越長,訊號越弱~會變小聲

不過我不知到聲音會變這麼鳥...

 

趕緊把線拔下來,直接接耳機聽

F*ck! 果然是延長線的問題

 

無奈,只好騎車出去買線

綠茶推薦給我,去買可佳牌(KoKa)的就好,亞洲好像有

來去亞洲唱片看看

真的有耶!~

最短的是20Cm,不過是1公2母(分享接頭)

沒辦法,單一公母的最短是1.5M

 

1張國父有找ww

 

回家馬上接上去

果然是延長線在搞鬼...

 

----------------------------------------------

K430最近表現真好

或許是之前萌生出升級的念頭嚇到他了吧?

除了悶熱...

小耳罩沒辦法,直接壓在耳朵上~不同於大耳罩整個包住

聲音的話~還沒失望ww

 

前幾天,之前的賣家回覆了

M50開出了一個很讚的價錢...

讓我又有點猶豫阿 (菸

 

反正~不急...電腦都還沒搞好呢

 

話說,最近都在聽Jpop 或者日本女聲

好想領教一下A900的女毒 (某人的ES7借我啦~(敲碗))

----------------------------------------------

雨下好大~

家裡前面的庭院都快變水池了

明明就沒有颱風阿...

 

前幾天,風超大

家裡的盆栽都被吹倒了 (老爸心酸...)

 

Anyway~ 管你下多大,我有的是好心情

繼續聽音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