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泡在網路上的時間變多了

老媽的臉色也越來越糟...

雖然跟她說過我在查東西,不是在玩電腦

不過...對她來說~坐在電腦前就是在Play~

管她怎麼說吧... (其實是自己在心虛 XD)

 

最近才開始碰上最近很夯的Facebook跟Plurk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資訊落伍

Anyway...這不是重點 (扯開話題)

本來以為Facebook很麻煩、用起來很難用

實際用起來...

 

超難用阿 囧

 

比起Blog,是方便許多...不過我就是不習慣的排版 (好雜亂)

雖然塗鴉板很好用...想打即時訊息打上去就好

我還滿喜歡這個設定的 (讚)

希望痞客幫能引進阿~ 

不過臉書用起來頗不習慣就是了...

我記得上面也有Blog的功能 (就是打文章)

可是我覺得還是回到Blog來打比較好...

 

喔~對了,上面也有很多互動的小遊戲

不過...我壓根都沒想玩過 (哇哈哈→神經)

花時間在那種菜,搞不好可以打場rush攻守互換了呢... 

話說,最近打BC2的時間變長了...

新鍵盤好好用阿 (瘋狂尖叫)

完全不會按鍵衝突...不會有之前那種要偷偷潛入敵人家時,要補血或補彈藥卻不小心站起來的窘況 (要一直按Ctrl(蹲下) + 數字鍵(換裝備) + W(前進))

N Key~讚

 

離題了...

再來說說,Plurk "噗浪"吧?

起初聽綠茶說,還以為是"撲"這個字

 

綠茶:你要不要撲撲看?

我:蛤?撲? 撲女生嗎? →死色胚

 

結果是我完全沒進入狀況

害我好失望啊...

 

老實說,那是剛剛才註冊的 XDD

不過我覺得方便性又比Facebook好太多了

因為他很簡單= =

想打什麼...打上去就好了

相當於只有塗鴉板的臉書

剛才小發現...他可以從MSN上打耶!!! (好感度+100)

建議,可以去玩玩看

他跟臉書一樣都可以上傳自己的生活照

不過也跟臉書有著同樣的問題→隱私權

我想這是網路世界的通病吧?

 

說到這個

剛剛不小心看到了另一個網站

是日本版的Plurk喔!!

叫做 Life -x

網址在這 http://life-x.jp/

難得有日本網站不擋外國ip的0.0

有興趣者可以去玩看看~

不過現在臉書跟噗浪正當道~我想不會有人想去玩這個吧 XD

再加上語言隔閡... (別人留言看不懂啊)

 

不過用起來應該會很炫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