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友人一直問我220Run開了沒?

我想聽聽看!!

 

剛好突破了300 hr (其實是360~沒差啦 XDD)

 

100hr 內基本上只能說還可以接受

低頻大約在100hr 就很Q了 (讚)

不過人聲真的很後面,有時幾乎被低頻或節奏音蓋過

高音稍刺,聽鋼琴類的古典樂還不賴

 

至於有朋友跟我借聽後說很悶

我是覺得還好...畢竟那時候身邊有更悶的耳道

 

然後...接著是悲劇

100~200之間

我時常放著讓他跑

不過不是用音樂,是用BC2 (遊戲配樂)

某天拿起來聽

*****

我的人聲不見啦~ (尖叫

更後面了- -|||

然後整個都是蹦蹦蹦的低頻....

第一次感覺Run機的重要性

 

好吧...又花了快5天,每天都Run抒情歌

終於有回來了一點

 

心得來說的話

這隻中頻其實不是他的罩門

雖然已經Run了300 hr

不過現在聽人聲還是在改變中

有往前靠的感覺

 

低頻更Q了...量不多,但質很好

至於樂器定位部分....不予置評

因為目前沒有耳機可以評論他 (單看220是大勝)

 

還有音感聽起來偏冷

雖然聽搖滾也是High的起來

不過聽抒情歌感覺有點怪

可能是最近都在試聽口味偏甜的耳機吧... (我想要體驗女毒阿!!!)

 

總之,這隻耳機還在成長 (菸

Ultimate Ears Metro.fi 220 

 

8/6日,補充

220靜靜地陪我出遠門三天

突然發現...他的隔音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第一天在魚市場,吵雜的環境下

聽音樂音量只多+1格而已

 

不過老句話,UE家的媳婦(耳套)是會挑丈夫滴~

我記得同團的某個弟弟跟我借去聽,帶上去不到10分鐘就說很痛、拿下來了

唉....緣份吶

 

說到音質,已經不知道Run多久了

其實之前有點誤會Mf 220,他的低頻一直在縮 (比起最剛開始)

但是卻不像小鐵的耳道 (不是要刻意批評,不好意思)

低頻少到幾乎感覺不到

 

220的低頻,就是很稱職的背景節奏

它不會像轟炸機一樣,整片下來、或者是像追蹤飛彈一樣,一下下都是重擊

但是並不代表他一點也不突出

基本上聽歌的時候,還是能感受到明顯的拍子

 

高頻延伸不賴,這幾天常聽sound horizon

有幾首歌,女主角飆高音~ 聽起來並不會感到刺耳

End的音符也有拉長的感覺

 

雖然跟小鐵家的女聲比起來沒啥特色

但是清淡~也是一種Fu阿 (y)

 

人聲往後是不變的事實,雖然Run了這麼久

聽起來也不會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