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飽飯,Run了一下咱們班上的網誌

有感而發...

身旁的戰友們,假若看到這篇的話,就看看吧...

 

雖然早料到這段時間非常難熬

但是,總得自身體會過才知道辛苦的地方在哪

是,或許有人會說我沒資格批評這些

是,因為我沒有這些煩惱

 

SO?

看見身旁的人再煩惱、在憂愁

你不會受到感染嗎?

或許吧,有人的精神力很強

但是我沒有啊?

所以...我只是被感染了,就這樣想吧

 

學校推薦、個人申請、指考

二擇一,選什麼?

不知道、不明白?

國文課上假的嗎? 註釋背假的嗎?

「在叉路徘徊不前的人是永遠到達不了目的地」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我們大家就在猶豫阿

是阿,我也是

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來給我們摸來摸去了

第一階段篩選已經公布一段時間

過了!就全力以赴拼面試,不要抱持著一定會過的想法!!

沒有!很好,老天決定給你更高的學校唸,所以請專心拼指考!!

兩種人都一樣,定好目標就用百分之三百的力量去完成

不要猶豫...真的

猶豫不會幫助什麼

 

至於某位中央數學的朋友

老實說...我並沒有要否認妳的實力

只是-自信阿...適當就好

看多了拾起槍械往前衝的勇士,自信滿滿的說「我絕對不會有事」,卻在下一秒倒下

誰能預知?

我想班上會要妳趕快推一推也是因為這樣吧?

是的,妳又要訓我了 (笑

不是不相信妳有逆轉的潛力,只是大家不希望押風險大的籌碼

當然,人生的筆試妳握著的,妳該選哪邊、我們無法干涉

只希望,決定了-就請全力以赴

 

 

決定考指考的各位戰友們

剩不到九十天了,彈夾裝好子彈了沒?

裝備準備齊了沒?

那就上膛準備魔鬼訓練吧!!

 

不要再想東想西了

與其花時間在那空想,不如多看個物理公式(搞不好物裡就多對了一題)

不要再抱怨沒有實力、不要再說沒有自信

那能彌補什麼?

指考分數會變高嗎?

 

如同班導所述,此團最大的敗筆就是-「極度沒有自信心」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手上的這把刀可以砍爆別的學校呢?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考到這個分數呢?

有實力沒自信...那為何不找份是當的題目讓自己信心大增 (當然請不要拿份國小的考卷,寫了一百分在那歡呼...)

 

科目上,我不好說什麼...我也不是站在頂端的那些人

 

給所有因數學而不知所措的戰友們

剩下不到九十天的訓練

準備好你的槍械(參考書、題庫),開始有規律的精準練習(因人而異、訂定讀書計畫與否看自己)

數學分數一定會有起色的...

以前一年級跟我同班的人都知道,我一上的數學是如此的爛

SO? 又如何~還不是拉起來了?

多問、多想、多找老師,後果絕對不會害你爆炸的(蛤?

數學沒有那麼難,不要再替它找藉口了...

 

OS:

我比一些指考的備用軍還認真是怎樣?

到底是誰要上七月的考場,還沒搞清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