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有大概4個月左右的悠閒時光 (別打我...)

想說找項運動來練身體好了

之前準備學測時,頂多只是跑跑步、每天跑個4、5圈而已 (大約800~1000m吧?)

而那個也只是在調適身心罷了 ( 避免頭腦還在冬眠... )

 

那現在呢 ? 

打籃球嗎 ? 蝦餃啦,我只會投籃和一直走步的運球

打排球嗎 ? 球場上都是魔王級人物阿 (遠望)

打羽球嗎 ? 拍子、隊友、場地...考慮考慮

打桌球嗎 ? 拍子、球友、場地...可能可能

打棒球嗎 ? 我去撞牆算了...

 

本來是想說,體育課也在練網球、乾脆就跟著打網球算了

不過某天下課跑去球場時,我馬上打消這個念頭...

一個小小的網球場內擠了大概20個學生吧...

這...怎麼打啊?

 

算了算了

 

籃球、排球也踢掉 (籃、排:why?~)

羽球...主要是考慮場地的問題,拍子還OK...預算還夠

畢竟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下課後體育館不開放的原因...

國中都開了...而且器材室、辦公室都上鎖了阿...

實在搞不懂老師在想什麼...

 

也罷也罷,體育館打不成

只能跑到校外打...哇勒,很遠捏

放棄放棄! (羽球:你去@#$%啦)

 

所以 ? 只剩 桌球 嗎?

拍子OK,場地OK,就剩球友了~

我看目前也只能找學弟了...朋友都在和指考魔王對戰呢,喀喀喀

 

===============(以上廢話)===============

 

老實說,拍子前幾天就買了

只是沒記錄~

 

之前一直都用文具拍再打 (更慘的是,我都沒有自己的拍子...)

所以對球拍的類型、皮的種類一無所知

想說要認真的打桌球,在拍子上要撥些預算也是應該的

前幾天趁著自習課的時候google了一下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習慣事前做功課

為什麼? 你不覺得到實體店買商品的時候,那些店員不會坑你? 

他說的大部分都只是官方說法罷了--

等你聽完他天花亂墜的說明、接著你也動心了、然後掏出你的荷包

等你回家開始使用的時候,開始喊 你媽的蝦餃啦!

東西跟你想的完全不對盤時,你要怨誰?

店員沒有錯阿...

 

回來回來

拍子好多種阿...還有分套拍、跟球拍和皮分開賣的

不過都有些共通點....蝦餃啦 $$那麼多?

好像動不動就是1XXX起跳...

 

我還是買套拍先墊墊吧

跟老爸去了世運(算是有名的用品店? 聽說埔里學校的Case是它接的...)

老闆很Nice我問什麼都很好心的解說 (可能是老朋友在場吧 XD)

結果老闆就挑隻蝴蝶牌的套拍

直板的閃光1500

 

拿起來還滿順的...老闆更Nice 直接拿一顆球給我打打看 (然後他跟老爸在旁邊泡茶...)

彈性跟文具拍沒得比阿,太讚了

雖然只是入門拍,但是跟文具拍的Level還是有差...

 

花了500,帶它回家啦

第一隻桌球拍

PS: 那個拍套不是附的喔0.0!!,那是我跟學校老師A的 XD

 

蝴蝶牌 閃光1500 握柄

請老闆幫忙削的,不然90度的位子讓人很難受阿 ( 手指發紅... )

 

蝴蝶牌 閃光1500 標籤

血統認證,真的是蝴蝶牌

 

蝴蝶牌 閃光1500 側身

側身的標誌,那個圖案還滿有趣的

 

蝴蝶牌 閃光1500 前端

拍子的前端,眼尖的各位有發現不尋常處嗎? (這張沒對好焦...Sor~)

 

蝴蝶牌 閃光1500 瑕疵

換個角度找瑕疵,雖然不影響打球...但是美觀就...

 

蝴蝶牌 閃光1500 反面

背面大概是這樣

 

蝴蝶牌 閃光1500 型號

日文跨謀...應該是型號吧?

 

握起來大概是這樣

握起來大概是這樣

 

拿起來大概是這樣

還滿輕的...

 

老闆送的球

老闆送的球,原本有4顆~兩顆放在學校

 

一星

一星球...練球加減用吧

 

再來捏? 對牆隊打200下 ?

正反擊球 100下 ?

練球地獄~

 

感謝全程攝影師:n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