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夥伴小黑(N82)住進我們家已經2個月左右了

該摸的也摸透了 (誤?)

可是唯獨這點,我摸不透阿~

小黑!! 你的待機時間到底多長!!

 

昨玩開夜車開到2點左右吧

開始有大學生的樣子了嗎? (晝夜顛倒~)

嗚~ 我的肝

 

睡前幫小黑換了下睡衣 (其實是換電池)

設定鬧鐘時還是滿格的

 

結果!!

 

隔天睡到中午~ 手機沒電了 - -

都是小黑的錯~ (小黑:你自己要那麼晚睡的...怪我幹嘛?(一臉無辜))

 

下樓馬上被老媽訓了...

哥不在,就開始訓我--

OS:某人不是都睡到中午才吃早餐...

也罷也罷...我還是個高中生呢 (大概吧?)

 

回歸正題

小黑的待機時間....到底是

我也沒開什麼程式,頂多待機鬧鐘

該省的都省了

偶而還是來個幾小時就沒電...

白天還好,有另外兩顆能備用

晚上就糟了...我睡覺一定要有鬧鐘...

不然會睡死

 

看來我還是去買個鬧鐘好了... (垂頭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