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 瘋狂尖叫

學測考完了!!!!!

國文怎麼這麼靠北邊走?

數學怎麼這麼nice,我怎麼這麼粗心...

英文怎麼這麼神?

社會怎麼這麼爽?

自然,甭提了...

 

雖然離考完學測已經過了好久 ( 那是上週六的事情了

可是這種快起笑的心情還是沒有抒發

人家都說,運動是最好的抒發管道 ?

所以我應該每天出去跑全鎮一圈 + 大喊 「我學測考完了!」,這樣嗎?

(以上起笑ing,請發動無視技能)

 

星期六那天

考完了,有種放鬆的舒服感

在心中壓了半年的石頭終於卸下了

有種說不出的愉快,伴隨著是種空虛感

噗,我想是因為長時間急迫的生活步調吧

突然的放鬆讓人不知所措 ( 笑

 

在家的這幾天,奉咱們學校Boss的命令 ( 不知道 ? 自己去查

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畢竟壓了半年,說不累是騙人的

說到這又想起我們的英文老師所說過的事情

我記得那堂課,閒聊著結果聊到了教育制度,老師就提到了美國跟台灣在制度上的極大差異

美國教育有所謂的回流制度

好像是說不一定要在18歲就上大學,可以先去打工或幹麻的

假如想讀書了,再回社會大學讀書

可是畢業了文憑還是跟18歲畢業時是一樣有價值的

這方面我不是很懂,反正說下去又牽扯到政治了~

(又離題了!!)

 

也不是說全部鬆掉啦

因為在4.5月榜單公布前,你的籌碼還擺在賭桌上

在骰鐘打開前,你永遠不知道是輸是贏

所以~ 指考開始倒數? ( 灑花瓣

 

我學測並沒有考得很理想

這幾天老師瘋狂傳簡訊,要我們對對自己的成績

預估一下自己的總分

級分的換算我是用去年的換算表

算出來僅約 55±1級分吧

畢竟手寫題根本不可預估分數 (也是我的弱項 XD)

數學也只拿了60分,又要被念了 ( 粗心阿~~ 不然可以75或80的

對照去年,這樣也才11級 剛好頂標而已

國文10級 = 後標,這科可以刪掉很多學校了 ( 尖叫

基本上中開頭都掛了

 

55級分是我們班的水準 (嘆

我果然不夠用功

可是這段時間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是讀不下書,要讀我還可以

可是就有種茫茫然的感覺

看來手機上要改成 「147天倒數」

 

過年前就去買書吧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事情 = v =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你是不是高三生

是的話,祝你~失常考75級分 + 推上理想學校

不是的話,也祝你今年運氣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