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摘到星星了!!
我摘到星星了!!

OS:你在興奮什麼 ?

今天繁星放榜,我意外的中槍了

我竟然上了 (高雄大學 - 應用數學)

出乎意料之外呢...畢竟我校排也不過9% 算後面了

 

雖然當下很高興,可是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也很差...

喵的,我的身體也中彈了...感冒了

鼻涕似洪水,狂流不止

咳嗽似颶風,狂打不止 (啥?)

總而言之,很難受就是了...只差沒有發高燒

 

所以聽到我上榜,也只是笑一下而已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當然,這時候班上就開始有人把槍口轉向我啦~

「不想上大學嗎? 擺那時麼屎臉 ?」(誤!)

我也懶得砲了

 

我真的很不舒服啦!!

不是我不開心...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看來我真的掛病號了,鼻涕超黃、痰超多、喉嚨超痛

 

話說,班上某隻青蛙

19%上清大 太令人不知所措了 XD

我想 真會操校長應該也很驚訝吧

班上也不錯,送出了5個大學生 (清大、中山、中興、彰師、高雄)

語文班也送了5個 (都不錯 清 交 成 政 台北)

普通班則是2個嘉義

其中一個是獸醫,也是我們學校第一位醫學系學生(鼓掌)

 

我覺得她有點可惜的說,因為學測考不好(好像才55)

沒過中興獸醫的門檻,不然牠1% 應該可以砍死一堆人 XD

班上的一位好同學也很可惜

能上台大的園藝,不過保守了點填中興

後來資料,2%有機會上台大...

5萬獎學金飛了 XD

 

不過,大家都上好大學了

這一戰,我們打得不錯

下一戰,個人申請+推甄 就看5月初了

 

各位中興高中的高三同胞們 加油! (我先去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