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放鬆讓人不知所措...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放鬆不是很好嗎?

可是對我們這些面臨升學考試的考生,有時候太放鬆反而不習慣呢

壓力逼久了,突然消失...

就跟你每天都會穿內褲、突然有一天沒內褲可以穿意思是一樣的(這時麼爛比喻...)

 

自從上週繁星放榜後,感覺瞬間沒了動力

雖然生活沒有到行屍走肉般那樣誇張

但是感覺每天的生活跟之前學測前大大不同...

 

重心跑了...

也對,畢竟我是個准大學生...

 

上面這句話也是我這幾週最常聽到的一句

「呦!~ 大學生」這變成是我近期聽到的打招呼慣用語了 = =

算了,噹的成分不多就是了、玩笑嘛? 笑笑就好

 

只是生活還得過呢...

我的重心呢? 你跑了 XD

 

話說,放榜當天去高雄大學的網頁run了一圈

突然看到有英文檢定的標準

哇勒....我本來以為讀純理科就能跟英文Say Goodbye了 (英文:想走? 沒那麼容易!)

還好,要畢業中級pass就好

可是....我的英文哪

可是用砂堆起來的 (慘 

 

好吧,來個搶救英文大作戰?

反正現在不救,大學還要救呢...

大學都要奉獻給微積分了,區區的英文沾什麼邊阿 ! 去去去 (笑

 

還要考駕照...暑假再說...

不然現在考能幹麻? 拿綿羊去學校騎嗎? (不敢想像)

 

算了一下,離大學開學還有7個月

好悠閒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