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買得下手

我瘋了...

 

我的$$~

我瘋了...買了這個.jpg

 

坐車回家時,逛了一下書店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展覽什麼...墊腳石二樓的新書區全部都是英文書是怎樣 --

英文展嗎?

 

算了....更神奇的是

我竟然逗留在那裡!!!

 

我一向不以英文為伍的說 (所以成績一直像渣一樣...?)

 

難道,我神智不清了?

神智不清到我走出書店已經買了這本文法書...

 

蝦餃...

我真的瘋了,雖然打了79折....還是很貴 

 

算了,趁現在閒閒的

把英文重讀起來吧....不然大學畢不了業的 (去他奶奶的英文檢定...)

 

荷包破產阿...

我還要買電腦

還要買隨身聽

 

蝦餃啦~!

 

老實說,這是我買過最厚的一本參考書...

購書 - 很厚很強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