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無聊在追動畫的時候就靈光一閃(是吧?

突然想開一個部落格


有個「重」字,所以意味著我已經有部落格了

不過那是年代久遠的事了 ( 喂...


說也是真的很久了

從升上高三那年暑假,基本上已經跟網路斷絕聯繫了 ( 淚目

所以部落格也停擺快半年了


另一方面,之前的部落格好像也沒時常更新 ( 自己懶還說...


所以想說,換個平台開個新的部落格

之前是用奇摩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無言小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網路跟他不熟,每次上去慢的讓我想拿出瓦斯槍把數據機轟了 ( 反正是租的~ → 沒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廢話好多阿...


歡迎各位常來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