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了...(放好久阿...5個月→欠打阿)

感覺沒做什麼大事...尤其是8月底,簡直就是行屍走肉

整天泡在AA、01、PTT上,掛著耳機聽音樂

9月初,決定要振作...擺脫糜爛的生活

所以決定在開學前再去弘達跟老闆告別(因為要下南部讀書了)

 

好了....以上都可以忽視,絕對是廢話

 

其實今天跑去台中是決定好好地聽耳機 (被推坑)

前陣子一直在想,是否該買隻大耳罩來頂替小白的位置呢?

恩~然後中間又不斷地爬文~試聽~爬文~試聽

結果還是沒絲毫頭緒...也沒有對哪隻耳機情有獨鍾

換言之...我還沒中毒

 

前幾天稍微在PTT與版友們討論了一會兒

版友提到一點

可以試著聽好一點的系統,知道自己耳機極限以及自己的耳朵敗家程度到哪

這句話彷彿一個棒槌打在我頭上呀 (這就叫恍然大悟嗎?)

之前試聽都用MP3 + Fireye1直推

然後...然後...就下定論了

 

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沒被毒到的原因吧?

每副耳機搞不好都還沒使出真功夫阿 ( 耳機:這是為了你好>.^)

 

好吧,這次決定用店內系統了 (挺

 

By the way,這次有個朋友跟我一起聽耳機喔

也是未來的同學 (同校)

不過在火車站碰面的時候,是有那麼一點點...被嚇到

畢竟沒看過照片...(蛤? 你說有畢冊?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比想像中的還高...也比我帥

重點是...挖哩~他的聲音比想像中的還低呀

好吧...今天來又不是來相親的,一直注意人家成何體統

在路上跟他聊了一下學校、選課的事情,畢竟「選課」真他娘親的有夠複雜的說

我花了一天才搞懂學校的意思...

我花了一天才搞懂必選的東西...

我花了一天才選好...

what the HELL!!!!!!!!!

 

還有...一路上我還滿多話的

其實我是為了不讓場面尷尬...不是我搞威喔 (我很害羞的)

 

好吧,往事不堪回首

走著走著,很快就到弘達了

大約十點半吧,說到這個...我一直很想去新店看看呀

可是每次都不自覺地走到舊店...然後就在那號上一整天了

扯遠了。

走下樓前,我一直在想...假如店長問我:你怎麼又來了

我該怎麼回答呢?

選擇題:

1.店長~我來給你推坑了

2.店長~我來白聽耳機了

3.太太~我喜歡你啊 (飛撲

樓上請無視 >.^

 

好吧,走下樓

Oops! 店長不在?

OS:女店員還是一樣漂亮、我還是一樣宅 (唉) →甚麼鬼...

女店員:ㄟ~ 你怎麼又來啦? 來台中玩嗎?

我:沒有啦~這次是專程來聽耳機的 (哪次去台中不是專程聽耳機的...)

女店員:喔~那你想聽什麼耳機呢? 我記得你之前是在找全罩式的嘛

os:Great! 好記憶

女店員:那你的預算呢? (笑)

我:10k 可是我身上只有8k

女店員:好 那等我一下

 

稍微喵了一下,電腦那邊坐著一位高中(應該是一中或是二中的學生吧→絕對不是中二,不過那時候是在上課吧...= =|||)

呦~戴著AKG k702耶 (應該是坑內人吧?)

看著看著,那位同學走過來說:那要不聽聽看k702吧,你的預算不是10k?

女店員:那樣爆預算太多了吧?

男同學:預算是用來爆的阿~ (笑)

 

這...

還好在我準備拿起桌上的k702時,女店員適時的遞上k701

女店員:聽這隻就好了,那隻爆太多了

os:701還是爆預算阿...Orz

 

恩,接上一台不知道是什麼牌的dac

翻翻電腦...

一秒、兩秒、三秒...,怎麼都沒有我想聽的歌 囧

好吧...找到了日文的歌手,有YUI耶~(點進去)

沒有Again!!!!!! (大怒)

 

好吧在找找...有了,下川的動漫歌翻唱

殘酷的天使 ~ ya

感覺還不錯 (  ̄ 3  ̄ )y▂ ξ 

可是我沒有感動的感覺 Q w Q

 

後來女店員走過來的時候問了一下這台dac

比alpha貴很多...→絕望,完全聽不出來有感動的感覺...只是覺得滿好聽的

聽了一會兒~ 店長出現了!!!

 

os:店長還是一樣帥,我還是一樣宅...(唉)

 

又聽了一會兒...終於忍不住~站起來叫了聲 "店長"!

放心絕對不是說 "我要買這個"

是想問問看可不可以插上mp4,讀自己的音樂出來聽

店長想了想...說:你的mp4有掃過毒嗎?

當然...我的檔案是沒毒的 (不是梅毒...想歪的去面壁思過)

後來在店長的幫忙下,用了店內負責記帳的電腦 (新的喔~y)

途中跟老闆閒聊了一會兒

 

原來店長不喜歡客人亂弄電腦是因為....舊電腦被弄中毒、壞掉不下十幾次了 (那還挺悽慘的)

店長:不過我覺得你是好人、又有來店內消費過~所以沒關係啦

 

就這樣又聽了一會兒...蛤? 你說坐在老闆旁邊不會有壓迫感嗎?

起初是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後來就不會了 (因為換女店員...很漂亮啊) →開玩笑地 店長別介意

 

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12點了

結果朋友都沒試聽耳機 (害羞?)

老闆也拿便當下來了...我也就不好意思繼續打擾店長

先去吃午餐再回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