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經過了歡樂美好的午餐時間

蛤? 你說吃什麼? 這不用說吧...?

好啦...貴死人不償命的超級沒效率又自稱為速食店的麥當勞簡稱M

雖然現在有午餐優惠時間...不過最便宜的漢堡~牛肉堡套餐也是要79元阿 (淚目)

 

好了,該提正事了...不然等等又被噓到爆

回到店內,店長又不見了= =|||

女店員說他跟客戶出去吃飯...(生意真好...)

好吧,跟店員要了M50

疑?

你應該想問,我不是在聽K701嗎? 怎麼會聽只有5K左右的M50呢?

嗯,女店員也是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拿給我

 

接上Alpha...

Oh...(絕對不是jizz,想歪的去面壁!!!)

就是這個聲音

變好聽了...比起直上的M50、聲音更柔、低頻更有Power...

之前稍微冷靜地聽感不見了

要動感有動感~不過相對的聲音的解析度變差了

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太過解析、太過冷靜

聽快歌就是要那種high起來的感覺

感覺快打趴Pro700了說 (遠目)

 

說道Pro700...老對手了,說到M50怎麼能忘記它呢

拿出來再拚一次吧 (挺

店長:Pro700改善的會比M50還多喔

嚇到...店長怎麼知道我要聽pro700...我都還沒開口耶

不愧是店長...未卜先知~這就是推坑的精隨嗎?

 

扯遠了,來談談Pro700

帶上去...嗯,跟想像中的一樣緊

不過...耳罩怎麼變得更不舒服了...有種WS70的感覺?!

該不會換過耳罩吧? 

結果店長說還是原廠的阿...好吧,自己想太多

好吧,還是先聽聽看聲音變化

 

疑...這個

拿下耳機,本來想跟店長說

我要的是Pro700 不是Pro5或Pro500

仔細看了一下,真的是Pro700...

那聲音怎麼會變成這樣

太...暖了吧

Pro700本來直推就比M50的人聲還要靠近

然後已經不是很清晰(暖暖的、帶點糊)

接上Alpha後...更加的暖阿 XDD

我受不了...感覺已經糊到聽不下去了

然後低頻又更加地加重

或許是個人口味的問題...總之Pro700ByeBye~

 

PS:Alpah是台 暖底 的dac喔

 

再來喵到架子上有開放式的ad400

上次直推的印象不錯,不知道上擴後是否更為驚人

接上去...

上次的低頻呢...

看一下電腦,沒調EQ阿

還是...Myear的環境太安靜了?

anyway 繼續聽聽

戴起來還是舒服阿...,在此還是得稱讚一下小鐵的設計者 (Good job! Men)

不過舒服歸舒服...聲音還是要顧吶

除了低頻不見了,感覺就跟上次的一樣...人聲甜甜的,但又不至於走味(男生變娘泡那樣)

空間感~開放式的優勢 (菸)

不過說到開放式...聽到一半

有位女店員的朋友走下來,跟她聊天

我覺得我的聲音已經開得非常大聲了...可是我還是聽得到她們在聊什麼...(崩潰)

突然想到學長說的:你在宿舍應該會常常聽到 " e04! 下路跑上來不會說一下喔! "

囧...

我還是選密閉式的耳機好了

 

所以ad900byebye

至於ad10002000呢? 店內沒現貨所以沒得聽了 (是可以叫,可是不好意思→我很害羞的)

 

接著是常被大家說有股淫氣的A900

在介紹她之前有考慮過...同系列的弟弟,a500a700

不過a500被那該死的摩擦聲 (不懂請看 小弟a500的文章>.^)

還有十分不美觀的塑膠殼,搞得沒啥慾望...

至於另一個a700呢?

嗯~很好,金屬光澤漆 (簡直就變成鏡子了...)

聽聽看囉...蛤? 沒試聽機? →放棄

接著就換主角 a900(希望他能勾引到我)

 

我:那~我想聽看看a900

女店員:好我找找...疑...怎麼沒有

我:會不會在新店那邊?

店長出現:a900嗎? 試聽機送修了 (店長你出現就說一下嘛...不要神出鬼沒似的 = =|||)→開玩笑地 店長別介意

 

好吧,跳過 (菸

 

d2000呢? 不是之前曾經一度好像中毒過

我:d2k喔...我忘了 (欠打)

 

不過有問一下店長店內還有沒有貨

店長:沒了...9/1的都被訂光了

我:喔...好 (眼神死)

店長:不過下週會再訂一次

我:...下週我就在南部了

 

那半開放的k701呢?

雖然出局...可是我還是很感謝這位經典中的經典的元老級大哥

至少牠的聲音不罔他的地位阿

比起M50、清晰度更高

樂器的定位、主唱、鼓手等等的位子,明顯的聽得出來前後吶

而且雖然是半開放式...可是低頻還是很讚吶

量雖然不多,但你卻能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存在、它的q度 (抖

 

那為什麼會淘汰k701呢?

其實我是有打算買...這組系統的 (當然不是現在買,銀彈不足 囧)

可是與M50的系統相比

m50+alpha 大概70

k701+alpha大概80

多了10分在於,舒適感及樂器定位及解析度

可是單單k701的價位...卻是m50的2倍多

當下覺得有點不值得阿...當然大哥K701的聲音可能更高水準

只不過小弟耳朵不夠利、前端沒搭好,所以一時體驗不到大哥的美 (??)

 

換個譬喻好了,M50的系統 就像是演唱會的前排,很High 很熱血,不過清晰度就變糟了

K701就是在中排的位置...不至於太冷靜,但也不至於毫無動作,彷彿坐著聽音樂會

相對的、各個樂器的位置、歌手的位置聽的一清二楚

聲音的細節也清楚多了

 

SO...就這樣>.^

話說,今天聽得好累喔 (大約5個小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