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閒得發荒的感慨

雖然前陣子生活也沒有多麼的繽紛

就一直玩玩玩...

不然就宅在電腦面前

打bc2、上網逛網站

不過感覺還比較充實點...(大誤)

 

怎麼說勒?

感覺就是...至少有學到東西或得到東西似的

逛AA、01 雖然沒買耳機,但是相關知識或新品資訊都會up!

打bc2...雖然是玩電玩,可是爽度有up! 

 

可是感覺...從生日過後

一整個就是空虛啊

生活中好像沒什麼事情目前想做的

 

放假前還信誓旦旦地說,我想幹嘛、我想做啥

畢業後

yooooooooo~what the -逼- (最近很喜歡用這個梗的我怎麼了...)

我到底在幹嘛...

說要學電腦,C語言搞了半天都還沒看完

說要學攝影,跟老爸借的書也還沒看完

說要多看書,辦了借書證卻沒借過半次書

 

*! 你到底在幹嘛? 蔡同學?

 

暑假都要過了...

 

第一次為自己的行為找不到任何藉口吶~科科

以往的我,只會說"等一下啦"、"反正我沒時間可學"等等

真是懶啊我...

厭惡啊...

那又如何?

 

砍掉重練嗎?

那會對不起老爸老媽還有所有我認識的人...

"對不起,認識了這麼沒用的人..." (開玩笑滴)

 

Anyway,蔡同學

BC2邁向24等了,全武裝都解開了...OK了吧?

小黑龍也帶回家了,滿意了吧?

那接下來呢?

我:D2K還沒買耶

 

這不是藉口!!!!!!!!

 

難怪前陣子朋友說,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也算是啦...

只是很厭惡自己從小到大總是以"沒有時間"來逃避事情、逃避責任

所以總是不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

 

不過看來我還是很失敗啊...

 

暑假還是過了啊...

ww

 

好吧,來跳個"收心操"吧

上了大學,新的身分、新的開始

澎湖那下的決心、貫徹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