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著不像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一整天都超有規律的

早上9點up~ (前一晚還是熬夜 XD)

吃完早餐,工作、工作

吃完午餐,again、again

吃完晚餐,聽雜誌、看電視~

Then? 睏啦  - 3 -

我拼學測的時候都沒這麼有規律了 囧

 

這幾天都沒玩電腦呢

真神奇...

 

話說,最近才發現耳機這個坑好恐怖...

尤其是網站...沒有十足的毅力...不要亂逛二手版

之前想好的 "升級音源" 計畫 原本被終止掉了

被板上的高手們軟硬兼施下,又啟動了 ... (定力薄弱的我..撞牆ing)

 

我:都是你啦...害我又得跳坑

ep630:蛤? 我?

我:誰叫你低頻有致命上的失誤...(對我來說)

ep630:(泣

 

稍微尋找了一下

原本都鎖定了 啃木頭 跟 哀歐滴優 的

結果上沒屋頂的拍賣網查了一下

好難抉擇喔...價格有些實在太nice了 XD

原本想上F508,結果用MSN跟賣家聊了一下

結果他竟然把坑填了 (我該發好人卡嗎?

 

 

所以現在又變成一次到位的耳機坑?

正在猶豫的時候

腦中浮現惡魔的笑聲

"之前綠茶不是有推一款水貨耳機?"

就這樣中了UE的幻術 (天阿...

 

恩...UE的Super Fi 4vi ...

 

問綠茶,綠茶說再看看 

而拍賣網上有幾組價錢很讚 (換言之 超值啦!)

雖然是麥克風版本...不過有人說Sony的手機也可以用 ?

想想也不對阿...又不是要給n82用的 (n82的耳機掛了是事實啦...)

 

同樣,跟賣家聯絡上

後來詳細問清楚後,果然也沒有無麥克風版本 (他是說絕版了...UE的東西第一次碰...不清楚)

想說那...麥克風的勒?

*(消音)...竟然沒貨了? (網頁寫 剩餘商品:8件 →蝦餃?)

 

喬了一下,剩MF 220 (跟麥克風版)、170(跟麥克風版)

SF4vi要調貨

後來賣家很nice 不然直上220vi,然後用sf4vi的價錢賣你 (前者 $1990 後者 $1490)

省了500元 超佛心的~

咦~? 不對阿...我又沒有要買麥克風版的

結果回去查 M...220本來也是 $1490

好吧~老闆有心...小弟有看見啦

 

220 原價雖然不及Fi 4 那麼高

滿划算的啦...

 

如果怕保固問題的話,可以上拍賣網找找~有家店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價錢就沒這麼低嚕)

 

哇勒...我只是參考

結果又跳進去了~~

 

蛤? 開箱文?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