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今天要去台中拿監視器

"據說"修好了 (之前買了,不過7天鑑賞期內又被雷擊了...或許我該去簽個樂透?)

吃飽飯、洗完澡 (乖小孩不要學喔~這樣對身體不好嘿...)

大約八點半左右就出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日的關係,國道六號冷清清的

從埔里開到草屯都沒什麼車子~轉到三號才漸漸有車了

因為本人極度討厭坐車(我很容易在車程上睡著...)

所以一路上都帶著耳機聽音樂

雖然最後還是睡著了...

 

感覺很對不起老爸...因為老爸找我出來就是要在路上聊天解悶

結果....喀喀喀

 

轉來轉去,一路開到Nova

3c賣場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人潮幾乎不會散

 

儘管到達時已經9點多了

人還是好多阿 (望

 

之後,兵分兩路

老爸去拿他的監視器

我跑去看耳機、撥放器

其實這次來是來找找撥放器

 

自從上次把新的耳機帶回來

朋友試聽後說我的撥放器(iriver 的E100)好像不太能發揮k430的威力

跟他借SPINN來聽後 感覺總有些怪怪之處

不過我也沒辦法真正說初他哪裡糟、哪裡不行

或許我的耳朵等級仍然過低

 

目前最讓我頭疼的是...建立撥放清單

E100不能在使用中自行建立清單...

當初買的時候覺得沒啥關係~用電腦編輯就好

結果情況比我想的還遭...

應該是長時間把手機當撥放器的緣故

我很習慣隨手建立清單、隨手拉歌

沒有了這功能反而很不方便...

更糟的是iriver的專屬傳輸程式...Win7不支援....囧

 

SO 來打聽情報一下吧

走了一會兒,也逛了幾家店

畢竟Nova賣撥放器的店面不多...而且很雜...

B1都是小電器、照相等等...

稍微在$ony的店停了一會...不過"走路男(Walkman)"的東西還是好貴...

我的預算不多,目前最多撥到4000(不能爆!!...)

 

接著~晃到My Mp3的攤位

只有一個店員,而且他正跟兩個"外國人"在談生意

不方便打擾他...(因為人家都要買了...我只是看看 ¯ ¯ )

後來另一個店員匆匆趕來(拿了好多商品0.0)

看我站在櫥窗前躊躇一陣子了,趕緊跑過來

都看他跑過來了~當然不能輕易放他回去啦(?)

東問問西問問,感覺他好像不太了解商品的樣子

我突然問他一些耳機的問題

 

我:那請問一下喔,我第一次買耳機(騙人啦~),你可以推薦一下嗎?

店員:那你比較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你的預算在多少?

我:預算壓在2000內,主要是流行音樂、動漫

店員:喔那我們這邊有...

他拿出 EP630 (這邊有貨喔~還有其他顏色的><)、小鐵的CKM55、CKS50(不過聽說沒貨了)、Denon C350

後來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我:可以試聽嗎?

雖然我知道我問這個問題很蠢...3C店面不可能自掏腰包提供耳機試聽

但是他回答的更讓我無言

店員:通常賣耳機的店面都不會提供試聽的...

 

那耳機專賣店...

 

好吧,不計較...

繼續問撥放器的事情

後來換了另一個店員(就剛剛談生意的那個)

就講了我的需求啦

價錢4000、可擴充、能自行建清單~吧啦吧啦這些

結果這個店員更...

一開始推的機子還ok

Creative 的Zen、X-Fi 2 

飛利浦的就沒研究了

結果這邊iriver的機子也只有E50...虧他Mark打那麼明顯

不過最讓我無言的還是他的回答

 

我:這台能自建清單嗎? (拿Zen)

店員:新一代智慧型撥放器(心想 這蝦餃?)都能自建清單啦

我:可是我這台E100就沒辦法耶(我拿我的機子)

店員:有阿 你看這邊有個撥放清單

我:....(我當然知道那是撥放清單...但不能自行隨意加入歌曲阿)

我:那音質呢?

店員:這種大廠牌的東西音質都很讚啦!

我:(無言)大概多少錢?

店員:哎呀,拿來聽音樂的話買MP3就好啦 (這點不否認啦...if不看影片的話 大螢幕也沒啥作用)

店員:mp3音質都很讚的,像sony、飛利浦...啦,他們都有出音響~音質有保證的

我:...

 

我沒有要刻意批評的意思...只是那店員講的好像他都很懂的樣子 - - |||

而且聲音還很大...

 

後來買了延長線就上樓去了

 

目前還在考慮~

今天比較有興趣的就是

Creative的Zen ($2990) 、X-fi 2 ($沒問 Q Q)、X-fi Style ($2990)

Style是最近新出的...雖然不能擴充(8G夠了啦)

不過X-fi 2 有的 他好像都有~只差螢幕只有2.4吋囉

還滿心動的說ˊ    ˋ

 

突然發現老爸在看數位單眼,看來老爸也要進入新時代了(欣慰

陪他問了下價錢(目標好像是Canon的550D)

基本配件~3萬起跳...果然是大人才能踏入的領域...

 

後來老爸說~監視器根本還沒好

更囧的是...店員拿來的時候...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沒有這種變電器,所以不能幫你測試螢幕

 

哪有人修東西修半套的?

我哪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把東西修好,還是原封不動的送回來~

然後說沒辦法測試~要我們自己測試

那沒修好、又要在付一次錢嗎? - -|||

 

幸好,店員有看到老爸的臉色...

馬上改口說測試好後免運費宅配到家

 

不過老爸回家路上臉都好臭阿~

白忙了一場

白跑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