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黑板上的日期,一天天的過了

我也快畢業了呢

 

不過仍有一部分的同學還在進行戰鬥訓練

準備面對七月份的一場惡戰

 

在此替活力的參靈伊軍團-指考部隊加油一下 ^ ^

 

不過從這週開始,考上大學的同學就被學校抽離出來了

雖然不是強迫的 (也可以留在班上繼續上課...但是選擇留的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吧?)

也有一些人選擇請長假回家 (大約二十幾天的假期吧)

 

不過老媽大人不准假 (她不簽我假卡  )

所以我也只能留在學校了~

 

留在學校,就要接受學校管束的規範

而學校對歷屆的準大學生,通常都是丟在幾個地方、瘋狂放影片、看到眼睛脫窗...

不過今年改成分成兩組,輪流在圖書館和演講廳自習

當然如果有要去幫老師的也可以去...不過通常都是幫忙打掃辦公室--

 

M~很好,這週就這樣過去了

演講廳有電影、可以吹冷氣很讚

可是連續看兩部片子真的滿不舒服的...(等於坐在位子上大約四個小時...)

說到這,真的有點想小抱怨一下

看的片子都是同學決定的

那看的時候或看完的時候就拜託不要在那碎碎念,好嗎?

真的很受不了...

感覺就跟去餐廳,明明是自己點的菜卻因為不敢吃或是不合胃口、要求退錢

這樣很囧的說...明明自己點了種口味的片,還在那說什麼「幹嘛要看這種折磨身心的片子」

無言...

還有,大家都說要低調了...還是有人大肆宣傳

搞得大家都不高興,何必如此呢?

不想看可以到有開燈的地方做自己的事情阿...聽音樂、玩手機、看書、玩NB都馬可以...

又沒人逼你--

 

換到圖書館後,沒什麼好抱怨的

除了二樓很悶...(是快熱爆了...)

藏書量有點少...(都沒有我要看的書...)

人有點吵...

其他都還OK...

不過說到噪音,我真的有點無言

我知道某班級以活力為特色 (不是參靈壹喔 ˊ ^ ˙)

不過這裡終究是圖書館,拜託...收斂一點

雖然我有帶耳罩耳機,環境噪音不太影響...但是有其他人要看書

請小聲一點可以嗎?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教官的規定

為什麼不能下棋...

如果是撲克牌還可以理解...會牽涉到賭博的問題

不過西洋棋、圍棋...幾乎都不准

大富翁也不能玩....囧

 

這...來解釋一下吧 教官...

 

雖然有些事情不關我的事,不過還是稍微提一下

 

至於有人跟我反應很無聊...

我覺得還好吧--

多看書吧,很多平常不能看、沒有時間看的書現在都能看得盡興啦

那何不把握時機,讓自己胸中的墨水多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