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知道比發燒更要人命的病...

那就是上吐下瀉 - -

發燒睡上整天、留一堆汗後又是一條活龍

但肚子痛就不一樣了

你是有意識的,你可做事~但是不時(應該說是常常)要跑廁所

不停的肚子痛,痛到你要跑廁所、但是又拉不出來(拉出來也是一堆水- -)

 

對,我現在就是這樣...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因為是昨天發病的

前一天晚上有點脹氣,想說吃一下胃藥會不會改善

結果隔天起來,整個身體像被支解一般

無力又頭暈,然後馬上就吐

就這樣頭暈暈的去上課,起初以為是不是亂吃藥的緣故(之前有亂吃感冒錠,結果也是吐得亂七八糟)

原本想說撐到禮拜五回家在看醫生就好(這禮拜荷包破產...)

結果稱到第二節課就知道真的不行了...

一直冒汗、肚子絞痛、一直有噁心感

下課直奔保健室,結果門口掛了「今日公休」 (阿姨出差)

OOXX...話說,好心的護士阿姨,你不知道我們學校每日的傷亡率很高嗎?

找教官又沒什麼用 (他只會帶去後面省立醫院)

 

OS:沒有要批評某間醫院的意思,只是第一次看到小兒科醫生診斷感冒症狀時都不用聽心跳(就是用聽診器)

「偶而」才看一下口腔,結果不管症狀如何,最後開的藥都是普通藥局買的到的綜合感冒藥...

 

只好請老師帶我出去看病

話說,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才發現-老師~妳開車好斯文喔 (喇叭用輕輕敲的)

聊著聊著就到醫院了...

醫生很nice,一直跟我聊天(當然也是有診病啦...)

結論,輪狀病毒感染...

聽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 (我是二類、生物我沒學~)

醫生說發病前一天還是一條活龍,隔天就開始~噁

重點是,傳染性很強

所以...不得已,我就被趕回家了 (撒花瓣 → 明明就很爽)

 

不過,生病也是很痛苦的

今天凌晨就起來上廁所上了4次有了吧

還是不時的陣痛

 

唉呀,我的肚子~不要再鬧脾氣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