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幾位朋友去台中買書

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幾位友人住得較偏遠 )

原本我們是相約是9點在台中火車站見面

不過沒多久就一堆麻煩跑出來了

 

最初我跟一位埔里的同學約,7點半在車站碰面

前一天晚上想了想,發覺好像太早了

因為坐國道直達車的話不過才40分左右

7點半就往台中好像會早到半個小時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很...,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

我很討厭遲到後被人碎碎念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很喜歡當唸別人的那個人  (別打我...

 

結果還是太早出門了... (前一天1點多才睡,沒睡飽阿 zzz

8點半就在火車站了  囧

也沒辦法,只好找個位子坐下來等人囉

 

9點的時候,一通電話打破了這30分鐘的等待

哇哩,有人睡過頭~ 預計遲到30分鐘

無奈阿,我們又像個遊民在附近逛來逛去 (實際上是不知道要去哪...我路癡~

不過火車站還是好多人... 是因為昨天星期一的關係嗎?

 

後來~姍姍來遲的朋友終於現身了

接著開始執行今天的主要任務

買書~GO

 

本來要去一中街附近的國寶書局挑 (過去都在這裡買,他們折扣比較多~

可是...它還沒開~ 只好到外圍的全文書局( 不熟,是同學介紹的

雖然事前有先做功課,但收穫不多阿...

挑書還是挑了1個多小時,決定好了已經11點多了 ( 汗

 

買了4本

物理的解題方法(上) →俗稱的綠皮書

應試對策:選修物理→買辛酸的,雖然學校物理老師的講義真的邊的還不錯,但我還是買了 (嘆

絕對機密:數甲模擬試題

複習週記:化學(下)

加加減減800左右(好兇)

 

買完書就去吃午餐啦~

朋友介紹一家中式的餐廳,「山西刀削麵」

台中購書:午餐時間

20100208746.jpg 

今天的午餐~ 炒飯 (噴鼻血

沒有啦,那是別人的...

我點的是普通的牛肉麵... (不過麵是刀削麵,第一次吃...)

 

台中購書:午餐時間 

吃飽後~朝下個目的地前進

來去買耳機

 

聽我哥說附近開了一家耳機店,還滿不錯的

剛好同學也要買耳機,所以去看看吧

 

事與願違,它沒開!!!

台中購書:耳機我來了~ 

 

只好買杯飲料在旁乾等囉 (營業時間 12:00~22:00,此時手錶 12:30...)

 

無聊拍了幾張

台中購書:乾等... 

隔壁的店面貌似在重新裝潢

 

台中購書:乾等+拍照 

隔壁那位仁兄,你要幹麻?

 

手機默契還要再加強,小黑(N82)最近剛上手

照相方面技巧果然得加強

 

後來店終於在1點開了...  ( 遲了1個小時阿,老闆

然後接著就挑耳機啦~ 因為我是木耳 我自然沒進入狀況

後來朋友買了鐵三角的ES7

 

好啦~任務都達成了

可是才1點多耶

接著呢?

接著就去看電影了,看依然風靡的「阿凡答」(心得在另一篇文章)

後來也沒拍什麼,一方面看完已經5點多(3個小時真的好長...)

一方面我手機快沒電了 (前一天沒充飽...)

 

所以就回家啦,完美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