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寫網誌,連文章標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暈

想了幾分鐘...心想「直接打日期好了」,就變成上面那個樣子了...

 

我在說什麼阿 (暈

 

不過,我的確有好一段時間沒打開網誌了。其實不是因為忙到OO,以至於不能打網誌

其實...「懶惰」嘛,大家都知道的

用了Plurk以後更懶,因為想說什麼、想問什麼、想抒發什麼...

key句話,不到幾秒...就會有人回應,不像blog ~ 還需要一段時間、有人看過、有人肯回應才會有回復

sure...這兩個東西的本質大不同啊,看看人家知名的部落格,每天回覆量還不是很驚人

and then?

我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

或許太久沒有打網誌,腦筋都打結了

 

來聊聊近況好了

上週六,回到中興高中參加他們的運動會

前一天回家的時候,滿肚子火。

星期五,下午因為調課的關係沒有上課,所以想說提早回家好了

原本是跟高中朋友約好晚一點一起坐車,不過想說要等到下午四、五點,作罷。

兩點半,帶好行李跟我的專屬司機 - 魁屁 (大誤) 前往綜宿停車場

剛要出發的時候,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靠,車子發不動耶」

What the hell...,偏偏挑這個時候出問題

之前綠茶有po YAMAHA招回維修的活動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事了... (不過反方向想,YAMAHA反應還滿快的說)

結果,多花了三十分鐘~去找另一位同學載我去捷運站

(途中看到魁屁辛苦的把車推到校門口,囧>)

 

搭捷運,很快就到高雄火車站了

老樣子...人多到靠O,光是出捷運出口就要用擠的了

anyway,抵達統聯客運,準備買票、回台中 (我忘記訂火車票了...)

看一下手錶 - 「三點半」有點delay到了,回到台中應該五點多吧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我哪知道今天的高雄車這麼多,多到可以塞快一小時

然後下交流道又塞了一下...進台中市區時已經六點多了

不妙!

果然又塞車了 (掀桌

結果到火車站已經是快七點的事情了...

下車後急奔到全航客運買票,七點半的車

還有一段時間,就跑去M買個東西果腹一下

剛進店哩,人怎麼這麼多啊...(OS:怎麼感覺那天我走到哪,人都多到OO)

買了新推出的漢堡「一點都沒有吃到蝦子」的鮮蝦堡

就這樣噴了一張國父、三枚銀幣 (跪

結論,M的漢堡還是以前的那幾種好吃... (不過也不要太常吃就是了)

 

接著...上車,睡覺

沒辦法,我是那種搭車就會很累的人,而且越睡越累...

閉上眼前看了一下錶「七點四十」

睜開眼看了一下錶「八點五十三」

終點站,埔里到了...

 

幹! 七個小時!

 

我還比高中朋友慢到家...

隔天我才知道,他兩點就出門了

 

幹!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